每天进步一点点。

接着记一忘三二

和挚友“和解”。2018年是我们认识的第七年 我把我们的关系归结为七年之痒 年初开始我们很久很久不会发一个微信 长到一个月短到一周 我们都意识到这个问题 可是谁都没有说出来 她在北京 我在上海 各自忙于自己的新生活 新朋友 好几次下班路上我内心发慌 想找个人聊一聊 她一闪而过 我却始终没有勇气拨通她的电话 说些什么 要寒暄吗 要解释这么久没联系的原因吗 然后我的骄傲教唆我 人家不主动联系你 就是不需要你 干嘛要这么僵硬地联系 我的生活还是走到了这一步 新友不知老脾气 老友不知新生活 我一直都没敢跟她讨论起我们这段若即若离的时间 随着2018年的尾声到来 我们就像被施了魔法似的开始 互相联系 几乎每天都要在微信说几句话 很神奇 不约而同 就这样和挚友“和解”了 我一直在想在这段友情里 我一直是被动的 付出比较多的那一方 倘若她先和我说一句话 我之前所有的骄傲和埋怨 都会烟消云散 回到我们初识的亲密 我曾经也在lof上说了很多就这样的话 看啊 只要她主动和我说一句话 我就会瓦解 哈 也许是因为七年之痒马上就要过去了趴 

在第一天恢复聊天的时候 我想了很多 想给她写一封很长很长的信 告诉她那段时间我的生活 还有这几年我的想法和变化 我不觉得她了解我 就像我现在也不了解她 我想让我们和以前一样分享 那晚我辗转到深夜才昏昏睡去 

信 我最终没写 我俩的关系 也没人提起 全当一切都没发生 我们俩还是每天互相QQ 留言的蛋蛋 

我真的很开心 也很小心翼翼 我们和解了 而我们根本什么都没发生

评论
热度(1)

© 水煮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