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进步一点点。

2017/01/12

老是给人一种老司机的感觉 其实连内衣都没有解过
不开心的时候 会跳舞给我看 准备扭个屁股的 一下撞倒在床边 你啊你 真从心
懂得很多乱七八糟的知识 总是口口声声说给我普及知识
认真的时候还是蛮帅的 抽风的时候就是鬼畜了 各种猥琐的飙歌 还边唱边摇我 还会坐灯下 让我看你头顶光环
总要在我洗澡的时候和我开视频 特么个傻缺
晚上和你交代最多的就是 快去看小黄片吖
吃饭喜欢看视频 喜欢看喜剧 喜欢各类不正经 边吃边笑还嘲笑人家傻逼
一起睡觉时一定要抱着我 胳膊压酸也要抱
每天工作很忙 聊天几乎都是 宝贝我去吃饭了 你吃了吗
每天回去最开心的是都会开视频 看你看电视 听你听歌 看你抽风
喜欢买鞋子 穿衣很休闲 不爱每天刮胡子
最纠结的是每天吃什么 饭量还出奇的小
总是喊你去减肥 晚上十点之后不要吃甜食 注意你的小肚子
最奇葩的是像个老年人一样 去哪都要带个保温杯 只喝热水 每天在床上玩手机 玩着玩着就睡着了 大半夜醒来后还要给我发个消息 最让我不能忍的是 每天早早把蚂蚁森林的能量收完 还偶尔偷一下我的 也不给我浇水了 简直没爱了
以上 关于你的几点
我是很喜欢你啊 喜欢你的小聪明 喜欢你的爱干净 喜欢你低头腼腆笑的样子 喜欢你身上的味道 喜欢你需要我的样子
也许是自己太作 总会时不时生个闷气 也不爱给你讲 总是让你着急又不知道怎么办 我啊 就是很缺乏安全感 很崇尚唯一  有时候我只是在试探 虽然多数情况下会失望 但还是想去衡量在你心中的位置 有时候会陷入一个怪圈 也许是因为我对你好 你才会喜欢我  每次胡思乱想到这里 就会难过到极点 
好难啊 安全感

评论(8)
热度(1)

© 水煮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