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进步一点点。

在南京过了周末 很喜欢
可是最近的我真的有些难过 感到生活空空落落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花了三百多烫了个接近一次性的头发 因为没买对一直想买的医美面膜 因为快要考试了模拟题错误率太高 还是因为一年过去了一大半 买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一毛钱没存到……这一切都是些小烦恼 可是足够让我烦恼一阵了 如果它们一起发生 就会成为我郁闷的主因了
最近对工作丧失了兴趣 又有了离职的想法 上周特别想报口语班补日语 补英语 强烈到每天约试听课和培训老师咨询 这周又没了兴趣 就像今天上海的暴雨一样突如其来 挥之即去 热情消失之快 让我害怕
给自己定的计划明年初离职 换一个环境 换一个行业 然后工作两年 就去南京找翔哥 开始两个人的二人小生活 嗯 美好的规划
躺床上和翔哥抱一起聊天 老翔哥说他最近很烦 提前步入油腻的中年 每天工作的事 房贷的事 真的是很烦了 还有我最近总对他发脾气 让他很难过 我说我发四会改 这时候突然楼下的电瓶车倒了 很大声 翔哥说 看吧 连小电驴都不相信你说的话 ok fine☹️
情人节快到了 老翔哥说不要让我抱希望 今年没有礼物 原因是老翔哥资金紧张 真的穷 ok 也fine 去年他买的异地红茶我还没喝 要是老翔哥知道 肯定又要打屁股
前天看到一个博主要记录每天的生活 送给未来老公 以前lof上有一些比较好的朋友 后来大家都不用了 我也不知道要写给谁 因为我知道我的好友不会来看 已经有三周我俩没聊天了 两周前我发给她的微信她还没回 ok fine fine 老翔哥不会看 自从我俩在一起之后 他身上的文艺青年气质逐渐消失了 不拍照也不记录了 这些矫情的话 只能在这里 写写了
祝大家晚安❤️

评论(6)
热度(1)

© 水煮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