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进步一点点。

Lofter 上总有很多令我感动  令我佩服的人和事
他们有过人的坚持和毅力  比如威廉胖子  比如一瓶苏打水 比如阿狗在这里
他们有敏感又坚强的心 比如写给Alice 比如南方姑娘
他们有忙里偷闲的情趣 比如小贝妈妈摄影  比如主妇三味
……
他们其实就是每天和我们挤地铁的一员 每天和我们擦肩而过普通的路人
一样周而复始的生活 可是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选择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
冥冥之中我觉得自己也在坚持着什么
可是我不是很清楚
我想像他们一样
深处社会的泥潭
又倔强得开出自己的花🌸
给生活多点情趣
多点聊以慰藉的活法

评论

© 水煮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