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进步一点点。

概括这两周吧 恍恍惚惚

6月底从南京回来之后 翔哥去苏州出差10天 每天夜以继日 工地测量 加班改图 现在好不容易回南京了 前天加班到12点 昨天通宵到现在还没回去

而我呢 上周老板不在 这周也不在 所有的大大小小的会议全部是我来开 每天平均3个会 马不停蹄 被大家嘲笑为超级会员 还记得刚开始上班的时候 特别害怕开会 因为我不会记会议记录 现在 还好啦 不再犯怵 可以get 到要点 也算是小小的进步吧

每天和翔哥说不上三句话 更别说视频了 最多的是 “宝贝儿 我还没下班”  我也只能回 “注意身体啊 争取早点回去” 唉 长大之后 挺无奈的 你觉得自己可以handle住大部分周边的事情 可是当所有的事情集中在一个时间发生的时候 你已经不是自己了 我相信即便是逻辑清楚 有条不紊的人 也会感到力不从心 无从下手

一旦忙起来 真的什么都不顾了 谈情说爱 闲来无事的忧伤蛋疼 甚至身体的疼痛 各种荷尔蒙 大脑皮层的反应 都被稀释在忙碌的嘈杂中 红红火火 恍恍惚惚

这周开始要上PMP 培训课了 九月初考试 接下来的一个半月就只忙这一件事 争取做到最好哦

评论(2)
热度(3)

© 水煮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