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进步一点点。

"把你的味道做成香水 多少钱我都买"
喜欢你和讨厌你的瞬间有很多很多 可是我只记住了喜欢上你的所有瞬间💐
第一次看到你朋友圈里的照片 阳光文艺 嗯 是我的类型
在上海火车站 第一次给我发语音 我觉得你的声音真真真好听
第一次来车站接我 拿着你的保温杯 让我喝热水
第一晚在你那 你磨磨唧唧不睡另一张床 总想和我挤一张小床
同事结婚 你喝了几杯白酒 跑厕所给我发了张自拍 说很爱很爱我
有一次下班去学跳舞没带手机也没跟你说 手机快被打爆了 找我朋友 甚至找到我同事那里 回来之后立马开视频 视频里分明能看出你红红的眼睛 以及哭过的撩到心底的声音
我生气不讲话时你着急又不知所措的样子
你说你从不自拍 和我在一起之后 把这一辈子的自拍都给拍完了
一次你洗衣服 特地给我说 "这次我把内裤和袜子分开洗啦"
去重庆出差 在酒店给我拍了解放碑 让我猜是哪 我说我又没去过重庆 怎么会知道🙄 还以为这句话会破坏你兴致 一句"😚 宝贝下次带你来" 溺了
每次看你解不开内衣时 都想笑
我不开心时 你在视频那边跳舞给我看 做各种鬼脸 是你从来不在大家面前展现的样子
一起躺床上 和我讲你从小到大的经历

我吖 想要的安全感其实很简单 心里有我 都朝着更适合彼此的方向改变 然后无可替代

评论(4)
热度(4)

© 水煮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