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进步一点点。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笑抽)
因为昨天晚上觉得屎娃回微信有点敷衍 从下班后到十点都没理他 然后他就急了 打电话 发微信 开视频…然鹅 我还是没回 后来实在是怕他着急得再哭 就稍稍妥协了 聊啊聊 不知不觉就十二点了 然后我让他滚去睡觉了(起因)
大早上给我发了一段一分钟的语音 卧槽 这傻缺不知道早上起来去上班的时间多么宝贵吗 于是我就没听完 语音是这样的 细小的呜呜呜呜的声音 咦?正好今天上海预报有小雨 难道是下雨了? 看他回的 应该不是 因为他隔壁邻居应该是个老头 大半夜就喜欢看电视 基本上都会看到天亮 最近改了习惯 喜欢洗衣服 所以整夜都是洗衣机的声音 听这声音 我确定是洗衣机 然鹅 好像又猜错了 又开始听 咦 听到了咳嗽声 啊 应该是感冒了 他昨天说没开空调 嗯 肯定是空调声 "你不爱我"😂 特么肯定又错了 没办法就从头听到尾 啊哈 我的小傻逼 大早上来了一句 "我爱你"
这才是我想要的 小情调哇

评论(2)

© 水煮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