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进步一点点。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 amazarashi

今年一直受胃病困扰 整体状态不如从前 前天右手食指与中指交界处不知怎么的 早上发现青紫一块 然后昨天一天使劲揉啊揉 今天醒来竟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五一去溜达了一天右脚有些疼 这几天更甚 想要不要预约X 光 谁知就在刚才 吃了一顿晚饭 回来发现 竟然不疼了 完好如初 可是这疼痛似乎转移到腿边了 搞不懂 不明白 人体是个奇怪的机制 而我更是奇怪中的奇葩 正如博友说 一切的苦闷都有其生理来源 同意到无可附加 

最近要开始忙了 可我一点都不想工作 一点不想参与这些无意义的虚妄 空闲时喜欢看看云 看看厕所窗户对面保洁阿姨们种的青菜 好像有生菜 有莴笋 有辣椒 有小葱 有香菜 今天下雨了 想必在如酥的春雨滋润下 明天这些菜又会在个头上突飞猛进 劳动人民看不得田地被废弃 总是不停的播种 不停的收获

这两天在看《黄金时代》现实的世界又何尝不是书中叙述那般 真真假假 常常让人怀疑事情的真实性 人总以为会记住某件事情 某个瞬间 可是到头来 总是被记忆欺骗 记忆有添加 有美化 有串行的功效 所以回忆总是美好的 当下总是Suffering 

我有点害怕继续长大 意味着要承担更多责任 意味着要更快衰老 松弛的皮肤 眼角的皱纹 不再坚挺的乳房 下垂的屁股 不再坚实的腿部 还有日渐衰弱的记忆和身体器官 每一处都令我无比抵触 王小波说 中国的中年妇女是一种灾害 同意 又不知如何去避免做那些令人恶心的行为 life sucks!

才23 岁 如此的丧 梦境现实 真真假假 我只想在下雨天窝在被子看书 只看书 没有要练习的英语听力 口语 没有报告 没有工作 没有任何人 只有自己  烦恼莫过于 一边逃避 一边内疚

好的坏的 我都要接受 毕竟这是我一生的黄金时代 也是这似水流年的一部分

评论(4)

© 水煮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