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进步一点点。

(一)
昨天晚上下班 空气非常闷热潮湿 我觉得 异常开心 想多在路上走一会 又想 和谁打个电话 脑袋里 掠过的 只有你 可是 我们好久都没有正式聊过天了呢 我怕你在忙 我怕咱俩聊不过五分钟 最终我还是自己晃晃悠悠走回去了
以前是每天都聊 聊到没人能插入咱俩的对话 现在 少到一星期也难聊上几句 毕业后 我们去了不同的城市 都交了男朋友 都认识不同的同事 都有自己的圈子 周围人多的时候 我们都不会感到孤独 也就没有了聊天的理由和契机了吧 以前你也喜欢用Lofter 周围朋友里面只有咱们俩在用 我能看到 别人看不到的 你的心绪 可是呢 现在我们都很少发状态了 你关闭了朋友圈 你卸载了Lofter 不再用QQ留言 现在你更常用微博 更一些每天的小事 看到大家的评论 我竟然不知道要跟你评论点什么 似乎我说什么都有点暗淡 所以慢慢的 我更少评论你的微博 甚至也没有点赞 我知道这样的自己有点小气自私 可是 我就是这么傲娇的人 做不到 做不到

(二)
大学室友中我们三个玩的最好 然后都来了上海 然后就在昨天 我们中的最后一个汪 竟然也交了男朋友 哈哈哈 ꒰⑅•ᴗ•⑅꒱

(三)
变化 总是在不知不觉的日常中
当你回头 早就措手不及

评论
热度(2)

© 水煮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