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进步一点点。

田心

A

我坐的另一头和你俩说话 声音喊得很大 可是没人理我 你俩一直在那互相调侃 笑的很开心 在你的世界里 我俨然成了外人 无法涉足 我不知道2017这一年咱们之间发生了什么 我只知道你的生活 我越发知之甚少 不过 看到你过得很开心 也算是让人欣慰了
一个梦 盘旋整个早上

B
早饭时段 发呆 想你该是还没起床吧 一周总有两天出差在路上 你说只有在我旁边和在家睡觉时最放松 想到你傻狗一样 头压在粗壮的二头肌上 还流着口水 的酣睡 又跳到五一咱俩去合肥 在我喜欢的床上喜欢的位置 喜欢的房间里 所有的开心与小矛盾 想起来就很美好

夏天 特别是夏天周末的早上  是天马行空的时间
一生太长
一生太短

评论
热度(1)

© 水煮蛋 | Powered by LOFTER